香港睡眠窒息症治疗中心

Eng | 繁中 | 简中 

睡眠窒息症手术治疗

睡眠失调症可以引起其他严重的健康问题,同样地睡眠障碍也可以是其他疾病引致,例如抑郁症、周期性四肢活动失调、足部神经失调综合症、磨牙症、或其他耳鼻喉疾病都可以令睡眠障碍问题加重。所以进行了睡眠障碍测试内窥镜检查后,有的病人只需使用睡眠呼吸机即能改善睡眠呼吸问题,但有的病人则需要配合手术才能更好地治疗睡眠窒息症。

睡眠窒息症手术治疗种类有: 激光吊钟切除术、激光会厌切除术、射频消融软颚术、鼻中隔成形术、鼻甲骨切除术、激光鼻甲骨切除术、射频消融鼻甲骨术、颚咽、增殖腺切除术、扁桃腺切除术、支柱植入术、吊钟切除术、经改良的电灼颚咽软化术、吊钟垂颚咽成形术、颚咽括约肌成形术、舌背上颚瓣、上颚前置颚咽成形术、下咽手术、舌头前置术、甲状舌骨悬吊术、舌中线切除术、射频舌根切除术。

有关各项手术的优缺点何在、有什么风险、病人需要注意什么、手术如何进行等等问题,病人应该直接问医生了解清楚。同时也可以参考睡眠窒息手术治疗常见问题


香港睡眠窒息症治疗中心服务: 睡眠障碍症测试内窥镜检查睡眠呼吸机手术治疗



睡眠窒息症手术治疗